close

  

    lpgo1197740103.gif 

無聊時閒逛網購真是件可怕的事....會不知不覺買了些很莫名的東西..不過,我看到這個杯子第一眼就覺得也太可愛了吧

商品描述:

新銳設計OOU!樂活推出兩款啤酒造型的杯子,快樂冒泡泡,可愛又實用。有趣的泡沫靈感也會給你的生活一點小小的鼓勵!

杯蓋的設計是整個杯子的點睛之處,飽滿而膨脹的造型就像是當啤酒灌滿整個杯子而溢出的泡沫,讓人一眼看去就馬上會感覺到一杯新鮮冰涼而且滿含熱情的啤酒.

杯體的造型雖然是以傳統的鳳梨形啤酒杯為藍本,卻稍稍變得肥胖、可愛了。

杯身上印的圖樣很值得玩味外環的“Originality”字樣說明OOU!的原創精神!

底部的啤酒花雙翼設計則很好地切合了啤酒杯的主題。

當我們將不同的液體倒入杯子時, 液體的顏色總能與瓶身的顏色交融在一起,映出各種不同的,可能是從未見過的色彩......也許,這就是我們當時心境的顏色

T19IRXXeR2jAxJrGLb_092814.jpg

12.JPG

有兩款顏色~我喜歡比較像啤酒的第一款,第二款我總覺得像可樂

包裝盒上給大家列出了一些富有創意的使用方式:

 untitled.JPG

冰鎮啤酒可樂”(beer withice cola)

untitled1.JPG

鮮奶啤酒beer with fresh milk)

2.JPG

濃香啤酒烏龍靚茶beer with wulong tea)

3.JPG 

“0度純淨啤酒alcohol pure water)

DSCF2811.JPG

收到實品囉!!

DSCF2814.jpg 

杯杯比我想像中的大,很輕容量也很大,最喜歡的就是杯蓋上像泡泡的設計

DSCF2815.jpg 

杯蓋一拿掉整個就普通了拉


冬天到了~要幫三仔.香香買衣服,在網上找了好多都沒看到合適的,要買就要買一件帥氣的~輸人不輸陣....

所以我買了.....

DSCF2807.jpg

俗話說:前有龍後有虎,男子漢就要穿這件拉

 DSCF2810.JPG

整件都是緞面材質連裡面都是,所以不沾毛好清理

DSCF2805.JPG

真是太帥了吧

DSCF2838.JPG 

男model示範~

DSCF2808.jpg

女孩就穿小粉紅,同樣也是緞面材質

DSCF2809.JPG 

衣服後面還作了假扣子的設計~也太可愛了!!!!

DSCF2817.JPG 

女model的臉模糊了.....一直照不好.....

DSCF2828.JPG

嘴裡叼著東西才拍的清楚...有沒有要這麼貪吃....

狗鍊.JPG

另外還買了一條給三仔的胸背帶~看圖還好實品整個就是讚~依然是緞面材質還有就是我喜歡點點阿~我是水玉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